超香的香蕉君🍌

大好きなウルトラマン☆!(≖◡≖)

[托迦]都是No.6的錯(1)

#第一次写文,略崩#


#架空,托迦粮也太少了!我要自力更生!#


#搞笑向#


剧情内容:

大概是泰罗开了个大玩笑坑了自家好友,强行把儿子说成女儿,后來泰迦和托雷之间慢慢互有好感,但不小心穿崩了,让托雷知道泰迦是男的哈哈,让托雷深思自己整个奥生,他开始怀疑自己的取向,反省自己是個奧渣,恋童还同性恋!他好气泰罗,就此走上黑化之路,并认为自己黑化是no.6的错






(1)


 在泰迦快将出生前一个月,泰罗曾私下找过托雷基亚,询问他如何做一个新手爸。 如果是其他奥,肯定会以为泰罗是在炫耀他家快有新生的光诞生了,但作为泰罗的挚友,当然了解到他只是对泰迦的出生感到不安,想找个奥来倾诉而已。 当时的托雷基亚立马向泰罗翻了白​​眼,并向泰罗质疑道:


 「你确定要问一个连对象都没有的奥么?」


 泰罗的脑回路一向奇怪,他瞬间摆出恍然大悟,大力地拍在托雷基亚的肩上:

 「托雷基亚,别难过啊,你可是科技局的人才,这里可多奥喜欢你了⋯⋯要是真的没奥看得上,我就把我家孩子许配给你吧哈哈⋯⋯」泰罗完全错重点了,但托雷基亞已經懶得纠正他了。


 「你可别啊,我可承受不起我叫你岳父的冲击,再说你那孩子要是男孩子怎么办。我可对男奥没什么兴趣」


 「这怎么可能,我家的泰迦呢,肯定是个可爱的女孩子!」



 (2)


    泰迦的出生成了整个光之国的焦点,大家都为这个新生的光忙得手忙脚乱,除了托雷基亚。 这时候的托雷基亚因为受希卡利前辈交托出差收集材料,未能够见证到泰迦的出生,到他回来之时,泰迦已经长大了不少。 泰罗知道托雷基亚回来了的消息,一把抱起在母亲怀裹睡着的泰迦飞去科技局,打算好好介绍自己的儿子给自己的好友托雷基亚。


 泰罗飞到科技局门口前就停下了脚步,他回想起了之前和托雷基亚的对话。 泰罗猛然回头,不停盯着牵着他手的泰迦,感受到父亲强烈的视线的泰迦,瞪着一双金黄色的大眼睛,带着疑问的仰头看着父亲,样子可是可爱到不得了,完全看不出是個男孩子,虽然当初他知道刚生下来的泰迦是男孩子,是有丁点儿失望,但他也很快就接受了。 一向调皮泰罗灵机一触,或许…可以玩一下托雷基亚。


「托雷基亚!你终于回来了,先介绍一下,这是我家的女儿泰迦。来,泰迦。叫叔叔吧!」


 泰罗把躲在他身后的泰迦拉出来,泰迦可是羞得整个人都发红了,要不是父亲说他的友人不喜欢小男孩,他也不会被父亲拉下肩甲,把肩甲变成了小裙子,以小女孩的模样出现在托雷基亚面前。


「叔⋯叔,你⋯你你⋯好!」泰迦低着头颤抖着说。


 托雷基亚半跪的看着眼前紧张得要命的小朋友,小朋友稚嫩的声音沒有讓他起懷疑,他把手摸上了泰迦的额头,此时泰迦才抬头看上眼前的奥,他真的没想到蓝族的奥会如此好看,托雷基亚温柔的眼神更令泰迦想更亲近他。


 「泰罗,泰迦的头有点烫,可能是病了,先带他去休息室休息一下吧」

糟糕,连声音也这么好听,他的脸瞬间变得更红了,泰迦想道。









TBC

一個奇怪的腦洞哈哈

有人看才寫下去吧

评论(10)

热度(1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